苏木

截图壁纸狂魔!!
云雀/哒宰/鹤球厨,目前主文野,墙头很多
我是个莫得感情的搬运工

【整理+推文】晋江文野太宰文推荐

太宰乙女+中也乙女+主文野未定cp篇 

文野乙女其他cp+全员短篇 


因为最近沉迷文野不可自拔,特别是哒宰这个男人!目前正在刷老福特的粮,就顺手把晋江的一些cp哒宰的文整理了下,也算是安利吧。


会标明连载或者完结的,都是cp哒宰(没有排名先后顺序,会有点个人评价,不喜点×


虽然耽美很美好,但因为我不吃所以整理的书单里就没有耽美的。


最主要的是我文荒了!!!希望姐妹们给我推一些!后续也会整理一波文野cp的言情文,会另开。


CP太宰治


《横滨不断网》作者:罗西尼(已完结)

女主欧内斯汀或者说海明威,是个作家。文比较短,只有23章还包括了番外,但是剧情流畅舒适,我还是第一次看哒宰和女主一见钟情还写了婚礼的,不过文笔还是ok的,可看。


《为宰消得人憔悴》作者:陆水砚(已完结)

这本真的敲好看的,强烈安利。文风轻松沙雕又有剧情,女主火影世界替宁次挡刀挂了穿过来的,也就是宁次还活着!综了文野网王博多拉面还有后期穿书的鬼灭。可能是因为女主火影过来的拥有查克拉所以还蛮厉害,但是不玛丽苏,和宰的感情也不尴尬,并且还踹了织田作的便当。


《干啥啥不行,攻略第一名》作者:陆水砚(连载中)

是上一本的if线,cp首领宰,连载中,据说前面都是修罗场,但是才更新到第13章,坑太浅了。


《[综]专业作死MOMO酱》作者:尹桃蹊(已完结)

女主前港黑现小说家,和芥川一样被哒宰捡回去的,异能力是精神系的众生皆罪,杀敌一千自伤八百。综的有点多像死神小学生月刊少女家教之类的,主要还是文野。我最喜欢13章的时候哒宰对安吾说的“我后悔了”这句话,我觉得甜。


《[综]今天的横滨也很核平!》作者:尹桃蹊(已完结)

这篇女主是城市拟人,是横滨本身,文里也有其他几个城市拟人,像京都东京博多冬木之类的,也是综的比较杂。设定新颖,女主大大咧咧但内心细腻,哒宰前期害怕女主喜欢他主动帮她追坂本大佬,这个是有原因的后期文里有解释,因为害怕失去所以主动拒绝。还有一个,织田作没有便当。


《[文豪野犬]与光同尘》作者:姬宫湦(已完结)

这本是首领宰,女主是世界意识,好像是和织田作做了交易救了首领宰。女主真的巨宠哒宰!文笔细腻又温馨,感情线不是很明显铺在表面的那种,而且首领宰真的是拿了剧本。救了宰后会穿到武侦世界,所以有两个宰出现。


《[综]我在横滨当镇魂将》作者:姬宫湦(已完结,番外更新中)

没错女主就是辣个镇魂街的镇魂将!只不过开到横滨去了(bushi),有银时(会回银他妈那边)和万事屋,洗白期间的哒宰就是加入女主开的万事屋的,还综了刀剑乱舞。还有女主超帅男友力也高,哒宰仿佛拿了女友剧本……


《太宰每天都在给自己种草》作者:春酒(已完结)

女主可以氪金穿越+等价复制异能!原本是武侦宰世界的,但是目前在首领宰那里工作,致力于升职加薪。本着自己最了解自己,拿着太宰治的攻略攻略太宰治,最后首领宰成功上位cp,虽然最后还是跳了一回港黑大楼。


《背完书的我超强的》作者:没有感情的小羊驼(已完结)

靠背书发动异能力的女主,前期的比较好看后期文文的节奏就拖慢了…前头因为涉及了他英然后作者改成了奥特曼(?)就导致有点怪,不过还好。后面解密女主身份的部分哒宰和陀思会在女主原本世界里交手。


《神奇周边的不正确使用指南》作者:天之方兮望美人(已完结)

排雷,涉及到他英。是个打怪升级复仇文,还要忙着和哒宰谈恋爱,不过因为男友力高看着也很爽。有两个异能力,后期可以和其他平行世界的自己视频!其中一个异能力是使用二次元周边作为武器,还涉及到刺客信条这个游戏?印象较深的就是在轮船沉底和太宰殉情(告白)那几章。


《[文野合集]关于生活这件小事》作者:天之方兮望美人(连载中)

第二个篇幅的cp就是哒宰的,女主是夏目老师的孙女儿,异能力同样是变动物,不过是龙,简称河神!喜欢在河里游水从而救宰被缠上。本来是be的结局结果作者大大更新了两章有望变he,因为cp是黑时宰,所以描述的性格比较黑泥?可能因为黑时宰的性格所以有点刀,套路也多,新连载处于追妻火葬场中。


《米花酒厂倒闭啦[综]》作者:春酒(已完结)

是的又迫害了酒厂!虽然综了柯南酒厂,但是不是主线,女主是个有故事的二五仔,彭格列的人,沢田家光是她的老师,九代目算是父亲吧,后期和哒宰的相处很甜,特别是结尾的时候和安吾关于哒宰的谈话。印象最深的一句搞笑是:“这是不可能的。”望花立即就否定了,她一本正经地说,“彭格列气氛好工资高休假长还没有加班文化,我是不会走的。”


《[综]殉情不是好文明》作者:倦鲤酱(已完结)

是比较清淡又带点温馨的文,开头因为次元壁和女主异能力,所以和哒宰是line上交流的,后期会世界融合,女主和宰还变小了一回。前部分会有女主和宰和织田作算是穿越到各个支线的小故事,我喜欢疯人院那卷,番外也特别有趣。


《我还在分手的路上[综]》作者:风的铃铛(已完结)

听说本文作者另一本书有个瓜但是我没吃所以不评论,不过文笔确实是可以的。本文前面基本是因为一块爱神巧克力引发的修罗场,女主是个普通人里的大佬。总结起来就是解决修罗场的同时解密和谈恋爱走剧情。


《被照片剧透之后[综]》作者:栗子麟(已完结)

文笔还算可以,女主是云雀的妹妹,还是个雾属性,本文特点我坑我自己,因为十年后火箭筒的原因看到和哒宰的合照,之后离家出走的时候就顺便去了横滨宰所在的地方。女主算是彭格列十代那一代的团宠,比蓝波还小,我比较吃十代家族和女主的亲情。


《横滨就业指南》作者:晚桉(连载中)

需要熟读全文并背诵才能使用异能的女主,是个文科生异能力了,和首领宰有过一段故事。女主和宰思维方式或者世界观有一些相像,算是智商流那种。最新一章有揭露女主和首领宰的一些过去,是个刀。


《[综]关于我被太宰逼婚这件事》作者:川裕(连载中)

作者要高考所以目前是请假中。关键词:年下,系统,养成太宰?开花店赚钱以及养着个弟弟哒宰君的女主,任务完成后回到现实又遇到武侦宰的故事,顺便一说,齐木是她表哥,有齐照,不喜欢的可以避开这本。


《我与首领宰有个约会》作者:临初(已完结)

这本文笔还可,女主和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爱情翻车后回到横滨遇到首领宰的故事,翻车的是陀思。走的是if线的节奏,因为女主和陀思的经历所以前文气氛有些物哀之美。


《论与黑时宰HE的可能性》作者:临初(已完结)

我是被女主的打戏吸引的,武力值高又飒的女孩子,异能力也很强!就是前期和宰的喜欢太快了,快的我一脸懵逼,我以为会有很多对手戏后期才会确实心意之类的。不过甜是真的甜,黏糊糊的宰才是女主剧本。


最后,提前预祝所有小可爱六一儿童节快乐❤💝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6)
热度(2711)
  1. 共4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苏木 | Powered by LOFTER